各位同學~~

      因為老師最近電腦出錯,所以現在才放上去,請你們仔細地聽聽老師所寫的唱得有問題的地方:

1.一開始第一個音sing非常的壓,非常的斷,白音喉聲很大聲!一開始就被扣分了!後面每一個開頭的SING都有可怕的白聲很明顯。

2.第一部獨唱come before the LORD with the Jubilet shout,這一句,仔細聽從Jubilet的JU開始不準掉下來

3.慢的那一段,第一部最後一個字tomarrow的marrow音高下來,位置也掉下來不準了,有還是是用滑音的唱,非常明顯。

4.慢的那一段,第一部第二句he is the stars that lights the way,所有的the都壓喉往後跑。

5.慢的那一段,最後一句要接三聲部之前,come sing an ALLELUIA兩聲部的和聲有錯,不和諧。

6.最後一段,第二部開始的sing shout滑音加壓喉音,非常明顯。

7.從頭到尾的cord 還有song都非常的喉音。

8.大部分的第二部都還是位置偏低有喉音,吼叫的感覺很明顯,缺乏共鳴感。

9.最後一段最後長音很飄。

10.praise的咬字錯誤,是念ei的音而不是ai的音

  

 

同學們!請你們點東大附小唱這首曲子(直接點左方的字)的連結來聽,

你會感覺到“音色差很多,很多白聲、壓的喉音、很多喉嚨切音的感覺,沒有彈性”,

 

這是上周五的錄音,其實還算好的,但是今天(星期一)是比上周五還要糟很多的,

希望你們不要不耐煩唱,因為如果你不願意改變的話,那就是這樣去上台了,這是你們想要的嗎?

邊唱邊臭臉不專心,邊不耐煩,還有看手錶的.....我實在是無話可說了,如果你們不想好好唱,

我只能說隨你了......  如果你們想要至少維持像前兩年的水準的話,那我就奉陪,如果你覺得無所謂

,有一天我受不了,我會請你離開,就像我曾經說過的,就算剩四十個人我也沒關係,你們態度對了

,就算四十個人也是會唱很好聽很大聲,得名次我真的不在乎,但是你的臭臉跟不耐煩,我真的會很

灰心,我承認我是很嚴,但是如果不嚴,你們唱得好嗎?

好好地想想吧!如果願意好好唱,就給我看有精神的、投入的臉,我們還有時間改,好好練,一定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i0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